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模范机关”建设集体学习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5-15 1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高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的建设质量,2020年5月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开展“模范机关”建设集体学习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该行王书记以《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 推动市分行机关走在前、作表率》为课题,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和永恒主题,建设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王书记从建设讲政治守纪律、善学习勇创新、敢担当有作为、强作风抓落实的模范机关四个方面,为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进一步梳理了建设模范机关精神脉络,明确了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王书记强调,要把模范机关建设纳入机关党建的重点工作,狠抓组织推动,细化分解举措,各支部各部门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深刻领会文件要求,筑牢作风建设的思想防线,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落地。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集团公司刘爱力书记读《庖丁解牛》的感悟体会等进行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