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信用卡外拓营销党员支撑活动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5-15 17:2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会卡业务宣传和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头勇拓市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信用卡外拓营销党员支撑活动,活动期间累计进件工会卡4200余张,有力推进该业务发展,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质量不下降。

为做好推进工作,保证活动有序开展。该行高度重视,紧抓党建与业务结合点。为做好疫情期间工会卡推进工作,该行党委主要领导多次研究部署该项活动,要求统筹分行后台资源,集中党员力量,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加大阶段重点任务的服务支撑。活动期间共组织党员48人次,协调分行12个部门和城区6个网点,确保将活动落到实处。

细化措施,找准外拓营销突破点。为确保活动开展有序,该行将党员同志分散编入各外拓小分队中,梳理重点攻坚单位,期间共走访宣城市人民医院、宣城宾馆、宣城市公安局、宣城市区财政局、宣城市台客隆等42个单位,介绍工会会员卡主要功能及办理方式,引导客户填单,完善资料收集,加快工会卡办理进度,大大提高了现场外拓效率,给全行员工树立了榜样。

建立机制,点燃红色引擎激发点。该行始终坚持把党建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和内生动力,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发展的结合点,在此次信用卡外拓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同志艰苦奋斗,能打胜仗、硬战的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条线联动长效机制,切实用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