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金部赴绩溪县支行开展收单业务指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17:24

5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赴绩溪县支行指导收单业务发展。

宣城市分行个金部首先对绩溪县支行网点员工关于收单业务准入营销、收单政策、风险防控等做了详细讲解,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支行就2020年以来收单业务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作了汇报。该分行个金部针对收单业务的准入营销、活动政策、风险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绩溪县支行:一要对零售个体工商户、集中市场个体工商户、小微商户等进行走访营销,及时收集准入材料并录入;二是针对收单商户手续费补贴政策,要向商户宣传到位,组织所属收单商户积极参与各项营销活动,打造收单优质商圈;三是收单机构应当遵循“了解你的客户”的原则,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

此次业务培训与指导,进一步提高了绩溪县支行员工对自有收单业务的认识,深化了员工对操作流程的了解,加强了员工对合规操作的重视,有助于绩溪县支行进一步规范银行卡收单业务,防范支付风险,促进银行卡支付业务健康有序发展,为绩溪支行全面开展收单业务奠定了基础。(胡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