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0 18:02

为了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让更多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3月20日上午9:00,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上级行的统一安排下,正式开启了2020年度邮爱公益系列宣传活动。

据介绍,3月19日,该行分支机构纷纷利用微信平台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筹款活动,为公益日宣传活动预热。3月20日,该行各网点在LED屏滚动播放“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等内容,厅堂布放宣传海报、展架、宣传折页等,所有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营业厅员工积极向客户分发宣传折页,引导客户进行扫码捐赠活动。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的队伍中。希望通过公益日日活动,让更多的贫困高中生获得资助与关爱。”

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不便开展集中宣传,该行提前谋划,利用“宣城邮储”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安徽经济网、宣城新闻网等官方媒体网站发布平台等进行活动宣传,并在“直播宣城”官方公众号发布邮爱公益宣传H5内容,在全市范围内对我行邮爱公益活动进行了一次高曝光宣传。

为扩大募捐范围,筹集更多善款,该行动员全行所有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发起邮爱公益捐款接龙倡议,截至发稿时已募集捐款近万元。

据了解,邮爱公益品牌成立于2017年3月,由邮储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签署《邮爱公益基金合作协议》,正式成立“邮爱公益基金”,并在手机银行、个人网银、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以及腾讯公益平台均开通“邮爱公益基金”捐赠入口,积极向员工、社会公众募资。所募资金将用于教育公平、健康卫生、社区发展、灾害救援、国际化、公益倡导等相关扶贫领域项目。邮储银行已首期向“邮爱公益基金”捐资500万元,加上邮储银行员工和社会大众的捐款,“邮爱公益基金”目前已募资1100多万元。随着邮爱基金得到越来越多社会公众的认可与支持,将会有更多的贫困高中生获得资助与关爱。

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持续推动邮爱公益募捐及宣传活动,通过联系地方有影响力的平台,公众号等新媒体,持续开展我行邮爱公益品牌活动宣传,并早日将募集到的捐款送到贫困高中生手中。

(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