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FTP政策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0 18:02

为进一步贯彻上级行战略部署,引导业务条线有针对性的发展业务,2020年3月2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计划财务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FTP政策及财务奖励政策专题培训。该行行领导、各县支行行领导班子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该行分管副行长就2020年收入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并指出影响2020年收入目标完成几个因素,包括2019年业务发展曲线过平,净利差下行明显及本年度突发的新冠疫情造成的逾期及不良压力等。他同时指出,为应对上述挑战,要理解、掌握、应用好上级行FTP政策及财务激励政策,更有效率的创收和争取补贴。

培训中,该行计划财务部解析了2020年内部资金转移定价调整项,2020年财务激励政策的标准、激励周期、方式、层次以及2020年奖励收入分配规则等内容;培训以2019年、2020年1-2月份财务激励政策补贴数据为例,详细、具体的说明上级行收入补贴对分行收入预算完成的影响。(刘华)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