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赴宁国支行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0 18:02

4月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张义明赴宁国市支行开展资产质量管控专题调研,宣城市分行风险管理部、资产保全部、三农金融事业部陪同调研。

调研中,宁国市支行汇报了资产质量管控工作中要点、重点和难点,市分行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宁国市支行资产质量现状、管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应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深入分析,细化了工作要求。

张义明副行长指出,此次专题调研是对宁国市支行资产质量管控工作的全面体检,通过“问诊把脉”找准病灶,对症“开方抓药”精准施策。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张义明副行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应收尽收、应核尽核”打好资产保全的“组合拳”,下大气力做好不良贷款压降工作;二是明确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倒逼进度,按照计划目标压实责任;三是强化支撑,市分行抽调业务骨干支持宁国市支行重点工作落地;四是追根溯源,从思想源头、行为源头中找出顽疾,加强资产业务的全流程管理,防范各类风险;五是重在执行,要不折不扣地贯彻好省、市分行相关工作要求,为宁国市支行资产质量“破冰解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