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慰问抗疫家属 情暖一线职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1:5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很多职工家属奋战在抗击疫情战线上。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丁建智的妻子程李慧是宁国市中医院的一名医务战士,从大年初四至今一直坚守在一线;法律与合规部储铁的妻子唐颖群,2003年抗击“非典”时在传染科,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原本在家休息的她,主动申请到最危险的发热门诊一线,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病毒近距离搏斗。这两位家属为“医者仁心”作了最佳诠释。3月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主席洪国飞来到宁国市中医院和人民医院,向他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情问候,把市分行党委和工会的关怀送到抗疫家属心坎上,并通过她们向所有支援防疫一线的家属表达了诚挚问候,给予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伉俪情深战疫情”的感人事迹高度赞扬。

此次市分行共统计抗疫家属15人,后续各县支行也将组织慰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