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荣获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年度 考评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1:52


图为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进企业开展送金融服务活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日前,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服务实体经济考核再传喜讯,获得广德市委市政府发文通报表扬,荣获“2019年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年度考核二等奖”。在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上级行毫不动摇地推动复工复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和三农小微金融服务工作做出成效之际,这份荣誉来的更加弥足珍贵。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是邮储银行的天职,我们要立足县域经济实际,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为根本目的,把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作为核心目标,实现邮储银行资金活水润泽桐汭大地。”多年来,广德邮储银行行长俞龙积极走访辖内企业客户,履行好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力争在全省邮储银行做出特色、形成经验。

服务小微发展。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围绕市委“1166”工作部署,以“金融暖企服务年”为主线,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创新、优化服务,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的支持力度,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该行累计走访企业600余户,走访次数1300余次,进行金融宣传1500余次,为40余家企业发放贷款近4亿元。

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全国网点最多、下沉最深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该行切实发挥服务“三农”的“国家队”作用,以小额贷款、零售金融服务为抓手,突出做好乡村振兴领域中农户、新型经营主体等小微普惠领域的金融服务,真正把金融服务送至乡村“最后一公里”,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截至目前,该行涉农贷款余额1.39亿元,累计服务农户超过1000户。

对接百姓需求。抓住房地产市场升温机遇,对接居民有效需求,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切入点,促进个人贷款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推进金融服务在社会民生领域的应用,支持居民消费升级,助力百姓提高生活质量。截至3月10日,该行全年新增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1.32亿元,贷款余额13.88亿元。

做好普惠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便利化程度,该行采取多种有效宣传方式,通过推广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金融IC卡等业务,扩大县域、农村地区金融服务覆盖面。充分发挥邮政金融点多面广、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保持县及县以下网点总量稳定,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增强辐射功能。持续推动金融知识进万家、进村进社区活动。通过加快农村产品创新和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广德市委、市政府对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支持地方经济的认可和表彰。下一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将继续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打好风险防控组合拳,深入推进绿色金融、普惠金融,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推动广德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