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抓实“三个好”实现“两手硬”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1:52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趋缓,如何做好复工复业,复工复业后如何防控疫情,既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又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为做好有序复工复业,邮储银行广德支行着眼抓实“三个好”,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两手硬。

抓好员工岗前排查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全面落实岗前排查制度,做到岗前排查突在前,坚决防止员工带病上岗。首先是落实员工信息登记关,通过皖事通app中的健康码信息登记功能,对员工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对员工密切接触史进行登记,确保上岗员工无途径或前往湖北人员,无与湖北返乡人员接触人员,无直接或间接接触疑似病例人员。并结合近期疫情境外输入风险增加的新特点,每日梳理统计境外人员接触情况,发现异常立即上报。其次是落实上下班体温检测制度,新增购置了额温枪等设备,对于上岗人员员工每日上下班时,均需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正常上岗。

抓好办公场所清洁消毒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全面落实消毒防疫制度,各部室班前班后对营业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针对门把手、电梯等重点区域定时消毒,营业网点根据网点防疫工作操作手册,针对客户接待场所根据接待频次及时消毒,特别是对自助机具、座椅、柜面、填单台等做到高频次消毒。除做好消毒防疫,各部室定期窗通风,确保空气流通。员工全程佩戴口罩上岗,禁止串岗交流,必要交流控制距离。为减少人员聚集,支行暂停了每周例会,各项工作部署通过即时通、微信等线上方式安排。

对于办理业务的外来人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办公场所办理业务。

抓好防控物资保障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根据岗位特点第一时间给各单位配发了适量口罩、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并下发了防控手册供员工学习。为解决员工就餐问题,支行联系了定点供餐点,为员工提供盒饭并送餐到行。用餐时实行分餐制,加大安全间隔距离,杜绝相互交流交谈。

下一步,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将持续抓实“三个好”,努力实现“两手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赢”。

兰源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