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慰问抗疫家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1:52

疫情挡不住温情。为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员工家属的崇高敬意,传递邮储银行对职工和抗疫一线家属的关爱,3月9日下午,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工会走访慰问了县支行抗疫员工家属,向他们表达了诚挚问候,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自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涌现出一批在抗疫一线日夜奋战的员工家属。县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程云溶的丈夫邵本琪、综合业务部业务管理员胡涛的妻子洪梅均在绩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主力军,他们从正月初二起就取消休假,至今未曾休息。他们主要承担着疾病监测、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样品的采集分装运输、环境的消杀、健康教育以及对全县医疗的防控技术指导等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通宵达旦是他们近期的工作常态。综合管理部清收员汪敏的丈夫周泽波、会计张弦的丈夫胡刚、营业部营业主管陶思明的丈夫江丹丹均为公安系统人员,三家均是二胎家庭,其中江丹丹的二胎宝宝还不足5个月、周泽波的二胎宝宝不足8个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疫工作启动后,作为警务人员,他们闻令而动、日夜值守,24小时投入到所在卡点、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处置工作。作为森林公安的江丹丹,主动参与巡查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等疫情传播高危场所,收缴禁猎工具和查处涉及疫情的案件,从源头做好疫情防控。

几位职工家属对支行的暖心慰问均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抗击疫情面前,他们作为一线人员,必须毫不犹豫的站出来,以“小家”奉献,换“大家”平安,相信在党中央的带领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绩溪县支行 程云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