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为抗疫职工家属送去“娘家人”的温情问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1:52

时值春节假期,遭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的职工家属也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我行员工胡廷涌的配偶汪虹同志就是其中一员。

为了表达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敬意和爱护,3月9日,受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委托,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陈健前往旌德县中医医院,向他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情问候,把分行党委的关怀送到家属心坎上,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支援抗疫一线的家属表达了诚挚敬意。

旌德县中医医院于春节初始既取消假期,恢复常态上班,根据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主管部门动员令,汪虹同志积极配合,无条件地返岗工作。医院作为公共服务场所之一,人员的流动量较大,防范疫情传播的风险至关重要。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汪虹同志每天坚持监督检查两次全面消杀工作,在医院活动期间充分做好个人防护及防疫物资的采购与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医务人员和就医患者的健康安全,降低传播感染风险。在积极开展防控疫情的同时,中医院也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汪虹同志积极参与制作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中药汤剂和香囊,每日分发给在岗的员工,以助力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