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赵大庆赴旌德县支行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1:52

3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赵大庆前往旌德县支行调研了解旌德县支行疫情防控及复工安排落实情况,并深入一线察看网点生产运行情况,走访结束后还组织召开了业务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旌德县支行围绕旺季大个金业务发展情况、近期具体工作部署以及业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汇报,赵副行长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旌德县支行开展的各项业务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许。并指出支行要在全面细致落实上级行疫情防控部署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业务发展,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节奏。强调支行要围绕旺季业务指标,巩固成绩,补齐短板,全力冲刺旺季目标。并要求对口部门加强指导,针对支行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强化支撑,为支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