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赴宁国市支行调研走访疫防控及生产复工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1:52

3月1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副行长洪国飞协部分部门负责人,调研走访了宁国市支行疫情防控及生产复工情况。

到达宁国市支行后,调研组一行首先了解了宁国市支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察看员工们佩戴口罩,工作场所防护措施等,对员工保持非近距离交谈等防范意识表示了认可,称赞员工有很好的自我保护意识。随后,调研人员一行人与宁国支行行长江永、副行长朱辉、汤淼等支行主要领导一起,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阎松华行长听取了宁国市支行关于个人金融部三农不良情况的汇报和信用卡逾期成因分析,针对信用卡不良,他要求宁国支行追根溯源,认真分析信用风险成因,重点关注新增不良情况,多措并举积极化解存量不良贷款;针对三农不良,要求一是加强到期提醒和利息逾期客户电话催收,防止习惯性逾期和资产质量向下迁徙;二是分人、分批次、分小组、一户一策,现场催收和法院诉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良催收;三是梳理一季度核销客户情况,做好前期工作。

座谈期间,宁国支行江永行长对宁国市支行其他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阎松华行长指出,在疫情期间,支行要要抓好两手工作,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业务发展,在保障员工和顾客的安全的基础上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各项业务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