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20年一季度资产质量管控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03-20 11:52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资产质量管控工作,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资产质量管控专题会议。

会上,该行参会人员听取了风险管理部门工作报告,各业务部门信贷资产质量分析,保全部门不良贷款清收汇报等内容。会议分析了当前风险严峻形势,指出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及时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为做好下一步逾期、不良压降工作,保障该行稳健经营发展,会议强调:一是高度关注重点业务、重点区域的逾期情况;二是抓实抓细催收工作,细化措施,努力减少疫情影响;三是安排专项清收,前后台协作;四是进一步摸排受疫情影响客户,灵活用好政策,为企业渡过难关;五是加大不良信用卡催收力度,应诉尽诉,定期通报,并做好清收激励工作;六是建立资产质量帮扶工作机制,由专人帮其诊断,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