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宣州支行开展线上【女神节厨艺比拼】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1:52

“芬芳三月,如歌巾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给身边的“女神们”过好这个不平凡的节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宣州支行组织了线上【女神节厨艺比拼】活动,希望女职工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能快乐生活。

女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在下班后精心挑选食材,晚上转移工作“战场”,穿上厨服,走进厨房,大展厨艺。她们充分发挥想象,从选材到烹饪方法,从口味到颜色搭配,从营养搭配到制作过程都作了精心设计,并用照片的形式对菜肴制作过程进行了记录。

本次活动参与人次23人,比赛作品总获赞共1823人次。本次三八节在线厨艺比赛充分展示了邮储人在面对疫情时积极正能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感受到:生活,不因疫情而止步!愿你芳华自在,愿你笑靥如花,女神节快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