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疫情期间走访贫困户办实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0 17:31

近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分赴琴溪镇马头村、新元村开展“我为贫困户办实事”活动。活动中,该行行领导积极与村两委进行对接,详细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并重点介绍了我行抗击疫情金融优惠政策。

活动过程中,该行行领导逐户走进贫困户家中,通过“一封信”向贫困户认真宣讲了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并送上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叮嘱贫困户做好日常防治、室内保持通风、出门必须戴口罩,不外出走亲访友,不聚集。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继续依托行业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落实精准帮扶措施,抓实抓好疫情防控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赵文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