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来福走访调研邮储银行小企业贷款客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0 17:31

图为孙来福副市长等一行在安徽华源皖南医药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物资库存情况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精准扎实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3月5日上午,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孙来福、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先锋、泾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等一行深入泾县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情况调研,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来福副市长等一行实地走访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泾县支行小企业客户安徽华源皖南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细致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金融需求情况,并向奋战在复工复产的一线员工表达了慰问与关怀。

孙副市长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关键的阶段,企业家要充分发扬企业家精神,发挥好企业家作用,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切实推动复工复产,保障和提高重点物资的生产供应。同时,孙副市长对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服务县域内企业提供的金融支持政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要求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利用好政策措施,进一步服务好小微企业、服务好复工复产、服务好县域经济。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