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动高效服务 解客户还款难题——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快速为受疫情影响客户办理贷款停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16:57

“这也不知道哪天才能开工,贷款又到还款期了,真是急死人啊!”农班车司机谭师傅坐在电火炉旁,一脸愁容,手机短信提醒显示他这个月20号前需要存入本月的房贷本息。往年春节期间是生意最好的时候,而今年受疫情影响,农班车暂停运营,复工日期还不得而知。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客户经理王贝在主动电话摸排客户受疫情影响时了解到了这一情况,便立刻着手准备停息资料并线上报批,仅用20小时就顺利为谭师傅办理了这笔59万元的贷款停息业务,解决了谭师傅的燃眉之急。

“这么快就弄好了呀,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这几天一直都睡不好,天天为还贷款的事情发愁,这下好了,可以安心在家等候复工了!”谭师傅得知房贷还款已成功办理停息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该笔贷款停息业务是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为客户成功办理的全市首笔住房贷款停息业务,从客户申请到完成审批,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一路使用该行疫情防控绿色通道,配合线上审批,用时仅仅20小时,高效的服务和暖心的政策及时为受疫情影响客户解决了暂时性的还款困难问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这短短的20个小时,却也凝聚了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主动服务意识。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相关要求,全力践行银行业金融机构社会责任,认真落实上级行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举措。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企业,采取一户一策,通过信贷重组、贷款展期、减免逾期费用、提前做好续贷安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降低贷款综合费用、适时做好风险缓释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对于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隔离人员,疫情期间因还款不便造成逾期,将提供征信修复,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适时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