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邮储银行:落实包保责任 加强防疫管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16:57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全面执行防疫各项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按照属地管控“十个一律”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动员干部员工组成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来到包保的城北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分行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自春节假期开始,放弃休息时间,每天由2名干部员工参与到社区防控工作中来,配合社区做好重点人员信息摸排、车辆及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引导社区居民做好健康防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科学防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