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战疫情 工行宣城分行坚守岗位做好工资代发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17:23

宣城新闻网讯 连日来,工行宣城分行积极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和工总行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疫情发展,始终将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的保障工作摆在重要地位,并注重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统筹安排各支行,加班为代发单位发放工资,为广大人民群众谋求便利。

宣城龙首支行营业部安排专人,指导宣城海事局进行首次网银代发。宣城宣州支行营业部轮休期间,安排专人发放盐业公司工资11.7万元。宣城敬亭山支行,安排专人为财政局、种植业局以及招商局共代发工资1000多万元。 宣城广德支行营业部轮休期间安排专人发放财政工资70万元。  宣城宁国支行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联络手工代发客户,全面保证代发单位工资的正常发放,共完成4户代发单位近400万元的工资代发。 宣城泾县支行安排专人指导客户网银发放工资。宣城绩溪支行安排人员为绩溪县财政局办理代发工资,金额680万元。 宣城旌德支行轮休期间安排人员,为旌德县工业投资办理代发工资,金额31万元。 工行高效便捷的工作方式赢得了代发单位的赞许。

宣城广德支行营业部轮休期间安排专人发放财政工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