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 誓将战“疫”进行到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1:05

准备防护物品、处理疫情防控文件、开展志愿活动……连日来,工行宣城分行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党员张少勇主动投身、工作在分行防疫一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张少勇率先垂范,带头坚守岗位,自1月27日接到通知以来,已连续11天工作在抗击病毒一线。每天第一个到单位,及时处理各级文件、通知,特别是关于疫情的通知,第一时间送领导阅示批办,及时将各级文件、通知及分行所发文件分发到所辖支行,及时做好疫情防控通讯工作。积极准备防护物品,及时发放到市行机关值班人员和各支行。

为确保员工在使用消毒物品时规范安全,每天电话告知提醒值班人员对75%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的使用方法,做到机关大楼公共区域进行不少于2次消毒、佩戴口罩、体温测量的监督工作,用行动彰显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抗击疫情”战斗打响以来,宣城分行根据总省行工作要求部署迅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行上下特别是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抗疫保畅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