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党员突击队:保障网点养老金安全有序发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0:29

为应对2月10日前后期间的养老金集中领取所造成网点疫情防控压力的情况,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提前布置,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立抗“疫”突击队,“驰援”一线,提升网点抗“疫”力量。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保障客户健康安全和网点平稳运行。

自该行党委发出通知后,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最终由20名党员组成的5个小分队奔赴城区各支行。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密切合作,积极协助网点在养老金代发高峰期疏导客户,有效减轻一线压力。一是当好“卫生员”,把好消毒关。营业前,党员志愿者使用医用酒精对门把手、柜台、ATM机、密码键盘等设备逐一消毒,确保客户使用放心。同时在原有清洁消毒基础上,增加消毒频次,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二是当好“守门员”,把好进门关。党员志愿者手持红外体温计守候在支行大门口,为进入营业大厅的客户测量体温,并详细记录测量情况,及时向市防疫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异常情况;三是当好“宣传员”,做好分流关。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居民防控意识。在引导客户办理业务的间隙,告知客户要佩戴好口罩,有序办理业务,不拥挤、不扎堆,切实提高群众防控意识。

图为党员志愿者为进入网点的客户逐一测量体温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广大党员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