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专项清收 党员在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9 17:59

为加大清收力度,有效遏制不良贷款增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彰显新时期党员的政治性、时代性、战斗性和先进性,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成立了党员清收小组,组织开展专项清收活动,党员积极投身清收大会战,提升资产质量,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员先锋队的带领下,员工上下联动,多策并举,向不良资产全面出击。

此次活动期间,该支部党员齐心协力,克服疫情防控、恶劣天气等困难,共催收12户,法院执行4户,共收回不良贷款13万元,信用卡收回1.2万,下一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将继续全力推进催收工作,加大不良贷款催收力度,推动资产质量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清收活动,该支行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支行资产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吴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