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我们在行动--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向全行员工发起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9 17:59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及当地政府的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迅速部署,积极出击,全面抗击疫情。日前,该行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投身到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个人力量。

一是要严守纪律,临危不乱,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牢记服务宗旨、保障社会金融服务。

二是要带头宣传疫情严峻形势及防控知识,教育身边亲朋好友和广大客户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出门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坚决落实好群防群控各项措施。

三是要坚决服从并不折不扣第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纪律,自觉抵制各类谣言、传言。

四是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联点共建”社区巡逻,小区封闭管理,公共场所消毒、返广人员排查等,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号角已经吹响,人人都是生力军,作为一家有责任、温度的银行,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将展现勇气、信心和担当,众志成城、上下一心,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