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抗疫路上 邮储始终同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认真落实市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十一条政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9 17:59

近日,宣城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一条政策意见》,要求各银行等机构确保小微企业信贷余额不下降、确保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降低等11条政策措施,为全市中小企业注入一剂强心针,极大鼓舞了全市各类企业恢复生产的信心,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宣分支机构,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做细做实,与企业共渡难关。

支持稳一点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始终牢记国有大行的责任使命,坚定不移地服务好中小微企业客户。特别是对受疫情影响较大,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采取无还本续贷或展期等方法保持金融支持延续性,坚决做到不抽贷、断贷、压贷,确保小微企业每月信贷余额不低于2019年同期余额。原则上对近三个月贷款到期的中小企业应使用无还本续贷产品。

让利多一点

同时,该行通过主动压降成本费率,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客户,在原有贷款利率水平上下浮,确保2020年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不高于2019年同期融资成本。

据了解,该行已经结合本次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特点,开发了“防疫贷”小企业创新产品并投入市场,为涉及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的企业提供纯信用贷款,利率水平更是低于同类信用类小企业贷款,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提供快捷、优惠的信贷资金。

更热情一点

受本次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中,有一类比较特殊,那就是医疗物资生产企业,他们奋战一线,全力生产,保证各类防疫物资的供应,他们急需的可能不仅仅是资金,还有生产物资。

市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安徽小山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企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作为该企业的长期贷款合作行,目前为该企业发放贷款1150万元。疫情发生后,我行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公司负责人,了解其是否有增值需求,在得知企业主要困难为原材料(包括酒精包装瓶)紧缺,暂无资金需求的情况后,我行通过梳理现有小企业客户信息,联系了2家生产包装瓶的企业,并主动为企业牵线搭桥,得到了该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目前,该行正在对存量的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逐一了解,建立企业生产台账,逐一对接,全力支持。抗击疫情,非一日之功,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集全行之力,全力投入此次战斗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国有大行的初心和使命。

(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