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全力配合疫情防控 保障金融服务畅通
来源: 作者:吴菲 发表时间:01-29 12:39

面对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按照中央及上级行党委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该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市分行其他行领导担任副组长,各部门及各县(市)支行主要负责人为成员。制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同时要求下辖各网点抓紧做好职工防疫知识普及提醒工作,切实关注职工身体状况,部署安排全体职工服从当地防疫部门统一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一线柜员手套、口罩防护严密,坚守岗位认真服务

对网点公共设施认真消毒登记

大堂经理在引导客户利用自助机具办理业务

一线柜员坚守在工作岗位

网点保安用沾有消毒水的抹布认真擦拭自助机具

该行党委和工会第一时间走访金库和城区各个营业网点,看望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了网点疫情防控举措,及时为全辖网点配备了口罩、红外测温仪、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传递关切温暖。

党委委员就一线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指导

工会主席看望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员工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构建网点“防护网”等工作的同时,将全力以赴做好突发疫情期间相关部门及医疗卫生机构应急服务需求,同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与社会各界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吴菲)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