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2 16:11

近期由安徽省总工会、省应急管理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组织的2018年度安徽省 “安康杯”竞赛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再次荣获“安康杯”竞赛荣誉称号,这是该行连续6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始终高度重视“安康杯”竞赛工作,把参与竞赛作为提升安全生产、强化能力建设的具体载体,在全行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科学管理”的理念,通过健全机制、落实责任、扩大宣传、强化监督,不断拓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广度和深度。每年通过与全行各部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划分安全生产责任区、开展办公应急预案演练、邀请消防专家举办安全知识讲座等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为该行持续稳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群策群力除隐患,群防群治保安全,维护职工的生命健康,促进全行健康、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