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粥大爱—暖心建行 浓情腊八 劳动者港湾温暖你我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1-02 10:15

1月2日早晨,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建行宣城分行在佟公路支行、西苑支行和绩溪支行同时开展“小粥大爱——暖心建行 浓情腊八 劳动者港湾温暖你我他”活动,建行宣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欣到营业网点为环卫工人等劳动者派送腊八粥,让辛勤的劳动者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融融暖意。

“劳动者港湾”是建行的重要公益服务品牌,秉承“为民而建、为爱启航、为善致远”的理念。自2018年成立以来,宣城建行“劳动者港湾”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以及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社会公众提供便民服务。“劳动者港湾”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休息桌椅、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开放卫生间等应急使用的服务设施。同时,根据营业网点的实际情况,还将逐步配齐轮椅、盲文业务指南等无障碍服务设施以及母婴室、婴儿车等人文关爱服务设施。建行“劳动者港湾”主动真诚地为劳动者创造“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的家园服务。

建行宣城分行表示,未来该行将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和港湾,继续面向公众开放与共享网点服务资源,更好地服务社会,促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建行宣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欣到营业网点为环卫工人等劳动者派送腊八粥

绩溪支行为环卫工派送腊八粥

暖心腊八粥

工作人员为等待的顾客提供暖心腊八粥

“劳动者港湾”便民服务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