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以服务赢未来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赵大庆 发表时间:12-31 11:57

2019年12月23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印发了《关于命名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的通知》(银协发[2019]217号),通报命名邮储银行宣城市鳌峰支行为“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

这已经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下辖的6个城区支行中第二个获此荣誉的城区支行了,这也标志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服务水平整体提升计划又往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自开办以来,宣城市分行就秉承着扎根宣城、服务宣城的理念,持续提升人性化、精细化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而能摘取全国金融系统网点崇高荣誉,更是因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秉持“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持续以规范化、人性化和科学化的创建思路,打造了一个舒心、贴心和暖心的网点,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用“硬装备”打造邮储舒心环境

走进邮储银行宣城市鳌峰支行和市分行营业部,你会感受到宣城特有的文墨气息、风雅韵味扑面而来。每次客户来网点办业务,都可以抽空练上两笔。在这个‘文房四宝’理财室,既可以写写字、喝喝茶,还可以结交爱好书法的朋友,一举多得。

定位于诗山风情的特色服务,致力于打造银行网点的服务标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着力推出“文房四宝”理财室,为客户营造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体验环境,给文房四宝之城宣城市递上一张崭新的名片。除此之外, 分行营业部还积极与市政部门联系,在网点停车位紧张的情况下,拿出专用场地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在硬件配备上,我们顺应科技潮流,想客户所想,除了增配了残疾人无障碍通道、95580直拨电话、ITM智能柜员机、婴儿车、轮椅等便民服务设备,还率先在全省开通首台取款机零币取款功能,方便周边商户和学生。

用“小卡片”为客户带来贴心服务

每一位走出这家“五星网点”的客户, 手中都持有一张银行卡大小的卡片。这个小卡片登记了客户每次来办的业务,下次再来,只要掏给服务人员看,她就能直接被引导去办相关业务,免了排队的麻烦,尤其是方便家里老人来银行办理业务。

《客户服务卡》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总结该行营业部前期试点经验的基础上,精心设计的一项客户引导措施,简要记载着客户已办理和未办理的个人金融业务,利于双方快速了解金融需求。以前是客户说我想办啥,有了卡片,我们就能知道客户要办啥、应该办啥,直接进行合理引导、高效引流,尽快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除了在网点配置“私人订制”小卡片,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还把“三尺柜面”送到客户身边。为解决贷款客户办理抵押登记须不断往返银行和房管局之间的问题,分行主动与当地不动产管理局对接,在营业部专门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站”,把不动产登记搬到了网点内,构建“一站式”贷款申请、抵押登记等工作。同时,还引导基层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派出三名中共党员组成延伸服务小分队,利用移动展业等设备,探索出一套专业服务于“老弱病残孕”等特殊客户的业务办理流程,真正把金融服务工作做到客户心坎上。

这种主动服务的态度不仅赢得了客户赞许,也助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业务发展展现新气象。储蓄余额、公司存款等业务指标均保持稳定增长趋势。

用“强管理”营造网点暖心氛围

“打铁还需自身硬。”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能够实现经营实力和服务能力的增强,与分行坚持要求支行勤练管理内功、完善激励机制不无关系。分行一直重视员工业务技能、服务能力的提升培训,利用每周与零售信贷部召开联系会议的时机,让支行人员和信贷人员开展交叉培训,相互取长补短。

分行还为哺乳期的女员工准备了母婴室,利用工作之余开展水果采摘、集体出游等活动,为服务一线的员工做好“后勤”工作、免除后顾之忧,保证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每日的客户服务中。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以星级创建为动力,在创造优异经营业绩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口碑。目前,分行营业部和鳌峰支行在荣获“五星级网点”称号的同时,双双被宣城市银行业协会授予“宣城市银行业十佳文明窗口”荣誉称号。

星级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以“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山水诗乡 多彩宣城”的城市名片增墨添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