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杨滩支行组织电子银行业务风险应急演练
来源: 作者:赵定刚 发表时间:12-30 16:50

随着网点转型的不断深入,网点台席压降、自助机具普及,客户更多使用网上渠道办理业务已是大势所趋,随之而来的就是电子银行业务所面临的风险点也日渐增多。为提升网点人员处置电子银行业务风险处理水平,根据上级行的统一部署,邮储银行广德杨滩支行于12月19日进行了五个场景的网金应急演练。

网点先后对在业务服务时段,手机银行客户无法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生活缴费业务达3个小时以上、客户资金通过“快捷支付”渠道“被支付”等五个场景进行了演练。演练前,网点充分考虑各种场景下可能出现的问题、重点梳理了各岗位职责、对岗位协作问题进行了详细布置。此次演练,增强了网点人员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处理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网点将继续立足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网金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金融服务,更好的履行普及金融知识的义务,将电子银行业务发展与风险处理协同起来,促进业务更好的、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