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市万桂山路支行积极开展国债星级网点 申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6:50

为进一步提高国债发行综合服务能力,切实维护投资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广德市万桂山路支行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开展支行国债星级网点申报工作。

该网点以国债星级网点申报为契机,通过对照认证标准,坚持关键指标逐项梳理,全年金融活动全面开展,全方位查找不足。同时,通过明确对应岗位责任,层层推进细化夯实,将国债发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目前,支行在国债的制度建设、凭证使用、账务处理、报表报送、和兑付支取等方面得到完善,使国债管理整体工作有效加强,确保申报圆满完成,顺利通过星级网点认证。

下一步,该行将强化对国债的宣传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互动活动,更好地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促进国债发行在支行的稳健运作与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