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召开三农“老带新”答谢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6:50

紧盯目标,拼搏旺季。自三农旺季业务发展以来,在前期分层走访的基础上,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他行产品的政策、服务等主要信息,经过研究分析,面临当前空前激烈的市场竞争,旌德县支行找准“以老带薪”精细化营销之路。

在前期邀约组织的基础上,12月24日下午,邮储旌德县支行成功组织“老带新”客户答谢会。会上,旌德县支行将自身产品政策做了详细介绍,与客户开展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老带新”活动,以点带面,达成房抵个商新客户合作意向5户,金额近500万元。下一步,该行将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加强客户精细化营销,助力小额贷款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