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入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6:50

为进一步落实市人民政府颁布了《宁国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防治大气和噪音污染,维护公共安全,12月22日,正值冬至之际,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入户宣传和路段巡逻活动。

支部党员组成志愿小分队,前往凤形山庄、金山维也纳名郡两个小区进行禁放宣传,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分发宣传单页,向居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坏处,提倡文明环保的过节方式。党员志愿者们还对仙霞北路与玉屏路路段进行巡逻,劝导在禁放区放爆竹的行为。据悉,此次对禁放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此次禁放烟花爆竹入户宣传活动不仅有助于宁国市破除陈规、移风易俗,也有利于践行绿色、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展示了该行党员干部的公共责任心和公共道德感,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