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双月党建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6:50

为落实市行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增强党建知识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2月19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党建知识测试活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测试由支行党支部统一组织出题。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三严三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理论知识为主要测试内容,最后要求各共产党员默写入党誓词。测试采取百分制、闭卷形式,考试时间为30分钟。开考前10分钟,所有参加测试者就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准备考试,随后在半小时内各党员认真写好试卷上交党支部。

通过此次党建知识测试,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党建相关知识,重温入党的初心,支部的理论学习常态化建设进一步巩固,邮储银行宁国支行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坚持党建工作的开展,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