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合作业务机构进行走访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12-30 16:50

为加强合作业务管理,摸清风险隐患,促进合作管理工作履职规范性,进一步保障全行稳健运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近期对合作业务机构进行走访。

该行首先来到第一站—宁国,在合作机构资质方面,调阅宁国市支行相关档案,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在合作机构名单制方面,通过与信贷人员座谈,了解日常合作业务情况。在旌德,询问负责人合作业务管理及工作措施及建议等。随后,现场走访合作机构,与该机构人员友好交谈,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通过此次走访,增强了该行员工的合规意识,进一步完善了内部控制流程,为全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奠定了力量,对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