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信贷资产偏离度检查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12-30 16:50

为充分揭示风险底数,夯实资产风险分类工作,进一步发挥监督检查职能作用,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近期对宁国、郎溪、广德开展信贷资产偏离度现场检查。

该行对本次检查精心准备,抽调业务条线骨干人员,根据前期整理的非现场数据,采取查阅、问询、走访等手段开展针对性检查,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岗位人员设置管理,二是档案管理完整性及规范性,三是贷款风险分类执行情况,四是信用风险监测运转机制,五是信用风险防控措施及化解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被检查单位对相关问题立查立改,风险隐患得到有效处置,既增强了岗位人员合规操作的自觉性,又深化了责任人员的风险意识,是实现邮储银行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力量,也是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组织部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