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市妇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6:50

为贯彻省分行与省妇联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努力为女性创业创新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在前期座谈会及现场走访调研的基础上,日前,邮储银行联合市妇联、市女企协在泾县召开全市女企业家金融服务对接会。

会上,邮储银行相关人员对可提供的金融产品特别是信贷产品的适用对象、产品要素、产品优势、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进行了疑问解答,使女企业家了解到邮储银行信贷产品怎么样、怎么办。

此次会议,邮储银行与市妇联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现场签约,明确了合作宗旨、工作措施及保障沟通机制,为进一步深化银政、银协合作,推动全市妇女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邮储银行还对部分优质女企业家进行了现场授信,授信总额900万元。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表示,邮储银行将从政策倾斜、产品创新、利率优惠、服务优化四个方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能力,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女企业家的发展,做到银企共发展、同进步。

市妇联主席彪明翠表示,妇联将继续发挥银企、银协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请邮储银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女企业家协会的银协对接,做好对女企业家的金融服务工作,为女性创业提供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