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6:50

12月2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军主持,市分行党委书记阎松华同志、市分行党委委员赵大庆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军同志汇报了第一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组织情况,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第一党支部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分行党委书记阎松华对第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流程和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支部党员查摆后的整改措施要具体全面;二是自我剖析要具体,不能用工作表现代替思想查摆问题;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一针见血直接指出问题;四是下一步党建整改措施的落实要具体操作可量化,要解决基层的实际问题。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现场对支部工作开展评议,并进行现场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