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12-30 16:50

12月16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该支部2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国平主持,市分行党委委员张义明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学习党史这一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三个检视”的要求,坚持学有所获、查找不足、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支部书记汪国平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支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把工作摆进去、把岗位摆进去,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坦诚相见,不遮丑、不避短,直接指出不足,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该行党委委员张义明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明确,同时一针见血的指出此次会议质量尚可,但仍有提升空间。为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张委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资料整理归档,确保主题教育资料的完整、系统;二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持续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三是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查找问题,直视不回避,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四是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达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