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护航“时代楷模”事迹分享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赵律 发表时间:12-05 09:38

12月2日下午,“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会在宣城中学大礼堂举行,会场外,国网宣城供电公司保电人员正在一丝不苟地对会场周边的配电设备进行巡视和检查,确保此次“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分享会万无一失。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保电人员深入礼堂周边配电房和电源设备间,认真查看电力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应急电源车和电力抢修工具进行逐一检查;同时主动对接场所负责人,就电力设备运行状态、是否安排人员查看等内容进行交流,仔细询问目前需要提供的需求,并对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咱们把带来的应急抢修工具再检查一遍。”礼堂外,该公司保电人员赵亮正和同事们认真查看抢修工具,虽然没能进入会场聆听“时代楷模”李夏的感人事迹,但保电人员依然能够汲取到楷模的精神力量,一直到分享会结束,他们始终恪尽职守,严守保电纪律。

目前,宣城中学已配备双电源线路,但该公司保电人员依然不敢大意,为了做好此次分享会的保电工作,该公司严格按照提前制定的保电方案,以宣城中学礼堂为中心,对该中学配电房和电源设备做出详细的保电安排;组织人员和应急车辆蹲守现场,为“时代楷模”事迹分享会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保电任务。(赵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