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不断完善支行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 作者:凤雨婷 发表时间:11-29 11:27

位于泾县老城区的云岭路支行,只见临街玻璃墙锃亮而大气,大厅内迎面是咨询引导台,右侧为现金业务区,设有2个现金高柜,左侧是低柜理财区,现金业务区与理财区旁均设有休息椅凳……光洁的墙体、宽敞的空间、崭新的设备,无不让人眼前一亮。该支行行长说,支行原来的硬件设施陈旧,营业区也布置不合理,此次装修对空间进行了合理化、人性化的改变,如新增VIP室,使得贵宾客户办理服务增加了私密性、舒适度,自助银行区还加装了防护舱,更加安全,金融服务更便捷也更人性化。

为适应现代化金融业务发展需要,不断提升营业网点的软硬件水平,进一步完善各类服务功能,泾县云岭路支行经过此次改造后,将会以更加热情、专业的服务态度,向客户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金融服务,力求让客户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