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11:27

11月7日下午,邮储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前往旌德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许军陪同。在调研会上旌德县支行就目前办公电脑等设备老化及配备不足、小企业信贷人员薪酬、即将恢复营业网点的负责人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汇报,阎行长一一解答并安排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同时,也要求旌德县支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立足本职岗位,摸排问题、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体现了对基层员工的关怀。

随后,阎松华行长一行前往旌德县支行新办公楼,逐层查看了解相关情况,对新办公楼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有关部门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尽快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