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员工风险案例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11-29 11:27

为强化员工合规意识教育,汲取风险案例教训,牢固树立“人人合规”“主动合规”的理念,11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员工风险案例学习教育,该行张义明副行长、风险管理部及党委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该行风险管理部对《案防学习手册》进行讲解,选取金融犯罪法规重点宣贯,涉及违法发放贷款、吸取客户资金不入账、违规出具金融票证等内容。之后,领学《内控提升学习手册》,对当前金融业存在的重点领域风险一一分析和提示。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员工的风险意识,正确引导了员工树立的风险观与效益观,促进了该行合规氛围程度,对广大员工自觉遵纪守法、合规审慎经营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