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保护环境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11-29 11:27

为进一步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织党员开展“保护青山绿水”志愿者活动。

秋天的敬亭山,景色宜人,吸引了众多登高爱好者。但也留下了一些不文明现象,瓜子果皮随意丢弃,影响了绿色环境,为此,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组建志愿者来到敬亭山脚下,分成两排,手持垃圾钳清理路边垃圾,捡拾河边废弃物品。并向游客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的知识,用实际行动改变游客乱扔垃圾的行为,共同维护绿色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该行志愿者纷纷表示非常有意义,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保护青山绿水就是保护金山银山”的理念,传递爱护环境从自我做起的理念,同时也向前来爬山的游客做了良好的环保宣传,让游客们更多的认识到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从而提高了游客的环境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