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工会会员卡”再添“金融”新功能
来源: 作者:刘琳 发表时间:11-29 11:27

工会会员卡是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要求,推出的工会会员服务平台,已经是各级工会和银行合作的重要项目。为进一步推动工会会员普惠制服务,广德市总工会与广德市邮储银行联合发行工会会员卡。据了解,该卡具有身份标识、公益服务、特约优惠、金融服务等功能,同时工会会员卡的信息管理与广德市职工服务网的后台数据对接,最大限度的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更为便捷和有效的服务。

自8月份以来,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全面推行“广德市工会会员卡”。根据广德市总工会的指导及相关要求,在不断拓展会员服务单位的同时,持续拓宽卡片服务领域。针对拓展“金融”服务功能,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制定了一系列普惠政策,包括用工会会员卡绑定微信或支付宝等进行支付可获赠价值50元菜籽油一桶、激活首刷“1笔消费换8万积分”以及加油和洗车享折扣、ETC绑定支付享折扣、贷款、部分商户分期付等一系列商圈福利。同时,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组织开展广德市工会会员卡激活服务活动,上门到企业驻点,积极宣传卡片“金融”功能及相关福利政策,为客户提供现场激活服务。截至目前,广德市工会会员卡激活首刷完成率达50%。

在今后的工作中,邮储银行广德市支行积极对接广德市总工会,将广德市工会会员卡打造成为标准统一、服务规范、应用便捷的信息化载体,实现政府公共服务、公共事业服务和商业银行服务“一卡多用、一卡通用”,立足会员职工的民生需求,普惠职工,造福职工,让更多会员享受到项目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