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 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11-29 11:27

“还要你们上门跑一趟,真的是太麻烦你们了”,家住泾县泾川镇的章女士握着支行工作人员的手,感激的说道。原来,章女士的父亲将在我行开立的存折的密码忘记了,但其由于脑梗导致长期卧床,无法前往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事宜。邮储银行云岭路支行在了解到情况后,为满足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需求,同时也为了有效的防范风险,合规办理业务,支行启动了延伸服务机制,安排支行行长与经办柜员上门核实并办理相关业务。于是,便有了开头致谢那一幕。

此次对特殊客户群体展开的延伸服务,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用心为客户服务、真诚为客户解忧,展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切实为客户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