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宁国市支行:素质拓展增活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11:27

为培养企业文化,增加员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于11月8日组织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得到了支行员工的积极响应。活动场地选在远离城市喧

嚣的农庄,30余名员工及家属分为两组进行趣味比拼,比拼项目是趣味移动,双方各派两大人一小孩儿骑上塑料龙折返移动,谁先完成折返路线就获胜,双方拼劲十足,孩子们的童言稚语让参赛人员频频笑场,场上欢声笑语不断。随后,大家进行了攀爬活动与登山比赛,使大家在喜悦中释放工作压力。

此次工会活动,全行员工欢聚一起,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体质,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进一步增强工会活力。

费雅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