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泾县工会组织开展毅行活动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11-29 11:27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员工身体素质,11月9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组织员工开展毅行活动。

在徒步的行进中,大家兴致勃勃、精神抖擞,一边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路边略带萧瑟的深秋之景,别有一番滋味。大家边走边聊着关乎生活、工作、人生、理想等诸多话题,欢声笑语飘洒山间小路。

此次工会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了员工的健身热情,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领略了美景、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增强了该支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能够以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2020年旺季营销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