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来源: 作者:费雅臻 发表时间:11-29 11:27

为美化社区环境,11月19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汪希纲的带领下前往联点共建小区金山维也纳名郡,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秋天到了,由于季节因素很多路段上都有了落叶的身影,志愿者们对小区的路段进行落叶清扫;隐藏在灌木丛里的垃圾被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的精神戴上手套一点点清理出来;楼道的隐蔽角落结的厚厚的蜘蛛网也被志愿者们拿鸡毛掸子等工具清扫的干干净净;天气渐渐转凉,小区凉亭的使用率渐渐降低,志愿者们拿抹布将小区凉亭的桌椅擦得干干净净,时刻保持一个干净的状态迎接小区居民的到来。此外,小区的电动车乱停乱放与私拉电线充电问题严重,志愿者们将小区电动车挪放置地下停车场,并成功劝导一户人家停止了私拉电线的不安全行为,让小区居民出行更便利,居住环境更安全。

通过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支部党员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交口称赞,树立了邮储银行的作为大型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展示了邮储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