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工会开展采风活动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11-29 11:27

为建设更加美好、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广大员工身体素质,激发大家始终保持投身邮储事业的激情和斗志,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第二小组组织开展户外采风活动。

一路欣赏景色,一路欢声笑语,大家乘坐大巴车走进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古村落——南屏村,该村依山而建,仅1000余人,却有36眼水井,72条古巷,300多古民居,小组成员纷纷为之惊叹,抚摸古桥,漫步深巷,观望祠堂,欣赏着皖南特有的古建筑,大家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结束了南屏之行,该行员工还前往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之称的塔川村开展摄影活动。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充满自信,团结协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作之中,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实现圆满收官,为建设稳健、优秀、富有的邮储银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